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薰晃笨蛋情侣的日常】【薫x晃♀】

朔间零,大神晃牙性转预警。
薰晃已恋爱设定。

-

吵。

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滑动着,一条条推特内容在眼前飞快闪过,相同的头像向上飞去消失在屏幕上。

吵。好吵。

电风扇的扇叶搅动着空气,转机高速运转发出嗡嗡轰鸣,夏日窗外的蝉趴在树杈之间叫个不停。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呜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大神晃雅咆哮着将手机丢到床上,自己盘腿坐在地毯上倚着衣柜门,抬手拿起放在一边的碳酸饮料咕噜咕噜喝了几大口。
从行为举止来看,完全不像个女孩子,更别提可爱了吧。

手机屏幕在床铺上孤独的明亮着,上面是目前娱乐圈当红的男女双人组成员之一的羽风薰的推特主页。
不过,是私人生活号,并非那些给大家粉丝们看的工作号。毕竟粉丝数少的可怜,而且内容也有些败坏形象。
而蜷缩在地毯上,像一只失落的小狗的银发少女,是这个组合的预备役,明年毕业后就会加入出道。并且,是连队长朔间铃都不知情的,羽风薰的女朋友。
恋人意味。

“所以说……给本小姐适可而止一点啊,混蛋。”

-

“时间快到了吧?朔间——起来清醒一下啊?小狗狗他们要来了哦——”羽风薰推了推趴在桌子上不晓得为什么睡姿非常差的朔间铃,一面又因为敲门声小跑过去,“好久不见啊晃雅...和多多尼斯♪”
朔间铃手肘支着桌子抬手跟他们懒洋洋的挥挥,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打了个哈欠。
“前辈。”乙狩阿多尼斯像是已经习惯似的略微皱眉问好,“是阿多尼斯。”
“哈哈哈哈,不重要啦——我记不住男人的名字嘛,不要难为我啊~”

大神晃雅带上了门,把带来的番茄汁推到铃的面前:“已经快到晚上了,该起床了吧吸血鬼混蛋。”
“小狗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呢……但是太凶的女孩子可不会有人喜欢哦?”铃坐直身体,配合的让晃雅给她整理着衣领。
对方的手指略微停顿了一下。

“笑。”
“笑什么啊混蛋!!”

晃雅松开了整理好的衣领不满的看了看对方性感的身体。

所以才会……
不、不是的。
无法停止回想起那些内容。

『和温柔的女孩子交谈真是治愈身心呢♪』
『凹凸有致的身材真是宝物吧!!』
『拜托了!请让我以后都和女孩子合作吧!?真的真的……♪』

“嘁,烦死了。”大神晃雅皱了皱眉起身,“喂羽风…前辈,跟我出去一下。”
突然被叫住的羽风薰一愣,正在和他交谈的阿多尼斯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开门往外走的晃雅。
“大神——?”
“抱歉了多阿尼斯君,暂且等我一下吧。”
羽风薰跟了出去。

-

这是个堆着杂物的狭窄通道。

大神晃雅背对着羽风薰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身。银色的长发随着动作晃动,在昏暗的灯光下映着暖黄。羽风薰低头看着她,身上还穿着刚才在台上的演出服装。

空气异常沉默。

羽风薰试探性的开口:
“晃雅酱……?——噗!”

“接招吧!”

“不、不要突然出手啊!!?”羽风薰假装表情痛苦的捂着小腹。

晃雅已经看出了对方的假装,把头偏向了一边:“照顾吸血鬼混蛋真是辛苦你了……”

“……?确实很辛苦啦。”

“她的身材真好呢。”

“是吧?虽然稍微有点赘肉,但不影响整体的美感也没关系了。”羽风薰有点茫然的跟着搭话,“但是朔间的性格太奇怪啦,不配合可爱的性格的话,配这样的身材总觉得有点资源浪费呢。”

“反正本小姐也不会变可爱。”

“晃雅酱也不是那种丰满的类型哦?配搓衣板身材还挺合——呜啊好痛!!”

“去死吧!!混蛋给本小姐去死!”

“等、痛痛痛好痛!!不要打我啊~?”羽风薰连忙抬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大神晃雅似乎稍微冷静了一点脸颊发红的抬头狠狠瞪了羽风薰一眼:“你这家伙,给本小姐松手!到底有没有再好好听我说话!?”
“为了不挨打绝对不松~……咦?”羽风薰愣了一下,连忙回忆了一下晃雅刚才的话,“咦咦、??”
“推特我有点赞的吧!刚才我也提出来了吧!本小姐想表达什么你不懂吗!!?”晃雅抬起了腿,“你这低智商的轻浮男现在就给我上路吧!!!”

“晃雅酱在吃醋吗?”
腿部的动作停滞了。

“真的吗真的吗?”
被抓住的手在轻轻发抖。

“看来是真的啊……好开心♪”
“混蛋闭嘴——唔!?”

昏暗的电灯泡在头顶轻闪一下。
羽风薰把她紧抱在怀里,两人在这个杂乱的小通道里突然开始接吻。这家伙在干什么啊!这是此时晃雅内心的唯一想法。
舌尖在柔软的唇上舔过,灵巧的撬开贝齿钻入口腔,吸食掠夺着空气——呜呃!!

羽风薰停下了动作。怀中的对方正在大口喘息着空气。
刚才晃雅毫不留情的咬了他。
羽风薰立刻装作委屈的抬手拭去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小狗狗咬起人来真是毫不留情呢……”

“因为你突然做了奇怪的事!!”

“可是晃雅是我的女朋友啊,接吻很奇怪吗?还是说是,「突然」?那,晃雅酱准备好——我要亲你了——”

“别岔开话题!!刚才的事还没——”

“晃雅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女孩子啦。虽然经常很凶,又不是性感的身材,但晃雅酱独特的体贴细心和自由奔放我都很喜欢。别担心我和朔间啊,我可是专一的好男人哦?”
羽风薰低下头,用脸颊轻蹭着晃雅脑侧的长发。

“…………呸,本小姐是帅气,才不是什么可爱。”她轻轻抬手抱住了薫的后背。

后者略微一愣随即扬起嘴角:“在害羞吗?真是可爱啊晃雅酱~♪”

“哈!?本小姐才没有,少在那里自说自话。”

“明明就很可爱嘛,而且我也有在担心小狗和多阿尼斯君噢?如果多多尼斯君是情敌的话 打架我可打不过他啊~”

“本小姐才不会随便移情别恋呢。而且不要乱动!!”

“嗯嗯我知道哦♪因为晃雅酱是我的东西吧?”

“……”

“身体僵硬了哦。”

“……”

“晃雅居然吃我的醋呢,被打也值了!”

“……闭嘴啦!!!!!”

“真可爱啊,这样的平板身材还真是有点可惜呢?来来,揉揉会变大噢——呜啊!好痛!!痛痛痛痛痛!!!!!我错了不要打了!!要死掉了、要死掉了——!!!!”

-

“大神他们还没回来,前辈,要不要去看看?”

“这样不解风情可是会被女孩子讨厌的喏..阿多尼斯君。”

评论 ( 3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