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HPparo小日常——狮院小剧场。[有病系列]

事先说明一下设定。

玉茗,赛科尔,瑞亚是狮院的。
舜,维鲁特是蛇院的。
赛科尔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
舜是斯莱特林的队长和击球手。

有舜茗,维赛暗示。洁癖绕道。
顺便,赛茗智障组很好吃的相信我x

——————————————————————————————————

舜对着玉茗的胸口十分中二的说  阿拉霍洞开(这是一个开门咒,大概意思就是向我敞开你的心扉x)
但是玉茗没听懂。
玉茗很惊讶。
玉茗很生气。
他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人敢拿魔杖指着他胸口念咒。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舜  欧德文  本少爷记住你了,你念的魔咒你自己来停。

于是玉茗天天盯着舜去哪了,抢在他前面念开门咒。每次门弹开都差点儿撞到舜的鼻梁骨。
舜很纳闷
舜很不解
舜很生气
然后他们俩就掐起来了。

赛科尔很奇怪
玉茗平时不关注他的比赛的,怎么最近突然兴致高昂,他看着玉茗拍拍他的肩膀让他把舜从扫帚上撞下去。
那样儿犯规啊大哥 ,不然我早撞了。
后来在格洛莉娅满脸怜悯的提醒之下,玉茗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
他思来想去决定问问赛科尔。

“赛科尔,你有没有撩斯莱特林的经验。”
“哈,说到撩斯莱特林我可是——”
“经验丰富?”
“一点儿没有。”
“……”
玉茗生气。
玉茗郁闷。
玉茗恨铁不成钢。

他不死心  他问:
“维鲁特呢,他不是在斯莱特林吗?”

赛科尔说噢你说的对我还没追到他。
“没事儿没事儿我也没追到。”
“不仅如此我的魁地奇必杀技还没练会。”
“没事儿我连队都没入。”
“占卜课的作业我还没编。”
“我上礼拜的还没补完。”
“玉茗。”
“啊?”
“咱俩在一起算了。”

两个人低气压的在桌子旁边装咸鱼。
瑞亚淡然。
瑞亚不屑。
瑞亚冷眼旁观。

评论 ( 6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