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恋爱这件小事[维赛][01]

说在前面。

大学校园paro。

感情线推进十分缓慢,属于慢热型,所以可能会占tag。

致歉。


Chapter 01


    赛科尔·路普,一个某知名大学的不算冷门也不太热门的某院系一名非常非常普通的大学生。大学已经腐烂的生活了整整一年的他决定改变自我——把生活过得更加腐烂。

    他叼着根儿蓝莓味儿的棒棒糖坐在电脑跟前儿,听见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略略抬头瞥见他的室友穿好睡衣肩上搭条毛巾,发梢上还挂着水珠,带着身后扑面而来的一堆水蒸气。

    “看什么呢?”室友的头发好像永远那么精神抖擞,那刘海,简直。


    风骚。


    大一的时候,赛科尔因为吐槽这个被室友尽远·台球啊不,尽远·斯诺克打了一顿。虽然自那以后二人重归于好,赛科尔也没有再吐槽尽远的发型,可是这屹立不倒的刘海是不争的事实。赛科尔回头切掉了某神秘的小网站窗口,摆了一个网游官网介绍出来。

    “你看这个怎么样,评论还不错,制作也很精良啊,没有空气墙,指哪打哪。”赛科尔做了一个开枪的收拾。


    是的,赛科尔·路普决心要把自己平庸的人生变成网瘾的人生。


    尽远双手撑着他的椅背看了看那几张游戏截图。职业没什么特殊的,就是那几个传统职业。背景也没什么可说的,就是那个《勇者斗恶龙》般的传统西方幻想世界观。这个游戏目前来看的话,优点已经让赛科尔说完了——风景好看。

    这游戏的可玩性在哪?

    “玩不玩玩不玩?”

    “玩玩玩。”估计赛科尔也是实在无聊了,自己也没什么事儿干,陪他也无所谓。尽远直起身用手提起长长的散发:“我去吹头发,客户端账号什么的你帮我弄吧。”

    “好嘞。”


    赛科尔把尽远的笔电拽到眼前开始下游戏,顺便吐槽一下尽远长头发真麻烦,这是在以身作则体验女性的不易吗?像他这种短毛,甩甩就干了,不知节省了多少水电洗发水钱。

    其实赛科尔选择考这个大学的主要原因是宿舍好。哪儿都好。双人间独立浴室简易厨房,以及给力的无线网。听说隔音也不错,虽然他俩也不需要隔音……以后玩游戏就说不准了。

    两台电脑的游戏客户端都已下载更新完毕,赛科尔熟练的拿起两个人的手机分别注册。赛科尔自己的手机是三星,密码是“S”形的图案。尽远是iPhone5,密码是初始的“0000”。他使劲咬着嘴里那根棒棒糖的塑料棍儿,开始创建角色。

    这个游戏可以给人物调整五官,也就是捏脸系统。赛科尔想了想,自己那么帅,直接导了一张自拍进去让系统匹配去了。至于尽远嘛……是好兄弟,就要勇于一起本色出演。赛科尔果断的也把尽远的照片输了进去。

    然后他神清气爽没事儿人一样扯脖子大喊:

    “尽远你什么职业!”

    “枪兵!”

    “ID呢!”

    “没想好叫什么!”

    赛科尔抿了下嘴,眼角一挑,嘴角上扬,乐了。


    体验女性疾苦的尽远·斯诺克同志绑好了马尾坐在赛科尔旁边,瞄了眼电脑屏幕。

    他的人物已经安静的停在了新手村,盯着他的脸,绿色长发,清秀温润的模样,拎着一柄新手长枪。

    坐在他旁边的赛科尔摘下耳机:“怎么样,我有没有很懂你?”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个ID。”尽远面无表情拽着他的后领拖到了自己屏幕前。

    只见气质优雅一身新手白装的枪兵头上顶着一行白字:


    没想好叫什么的台球


    尽远此时的心情大概犹如这样:“我 跳过去 就是一刀”没错,就这样。赛科尔·路普,你丫怎么不惨死呢?

    赛科尔很冷静,一本正经的看向他:“你说的啊。”

    “是不是需要让格洛莉娅给你补一下小学语文?”

    “哈哈哈,开玩笑的。肯定能改名啊!”

    “改你妹,你当是摩尔庄园啊?”


    最后尽远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有什么办法吗,谁让他的室友是智障?他叹了口气语气柔和下来:“你叫什么?我一会儿出新手村加你。”

    “不用,我加你吧。刺客,叫‘SL影杀’。”

    “……咱俩名字画风有没有差太远?”尽远相信他就是故意的,这根本不是智不智障的问题。

    此刻的尽远想把刚才的心情付诸于行动。


    赛科尔一脸的大义凛然伸手拍了拍尽远的肩膀:“兄弟你不懂啊!现在的妹子就喜欢你这种ID,我往你旁边一站就跟个死中二似的,妹子就会更关注你。我这是在为我们的阶级革命友谊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啊!”

    尽远默默的戴上耳机,手动屏蔽了室友。


    不一会儿,出了新手村的尽远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玩家[SL影杀]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否。


    尽远被踹了一脚,然后又是一条好友申请:

    玩家[SL影杀]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私聊][SL影杀]:[#生气][#生气][#生气]混账,不过我申请!你快点儿,等你十五级咱俩结束战斗!

    显然是赛科尔也懒得拽下两人的耳机说话,直接在游戏里发消息了。

    [私聊][没想好叫什么的台球]:好,等会儿我马上。


    就这样,两人风风火火,一个18级,一个15级,然后纷纷关了电脑钻进被窝里。尽远看了眼手机,已经是一点多了。赶紧睡吧,明早上八点还有堂课。

    早上八点还有堂课,快睡。

    快睡。

    快……


    “……赛科尔?你还醒着吗?”

    “咋啦?”

    “我有点儿兴奋……睡不着。”

    “尽远同志,你多大了?玩个游戏还能睡不着?”

    “……”

 

    半小时后。

    “……尽远?”

    “嗯?”

    “我也有点儿兴奋……”

    “你还说我呢……不如……咱俩再去刷会儿?”

    “就等你这句话呢!懂我!”


    转天早上八点,某教室内,发现两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

前排征集维维网游ID。

被征用了建议的小伙伴,我能力范围之内的报酬你提。

恋爱这件小事[维赛][02]

评论 ( 17 )
热度 ( 1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