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绕岸垂杨的人物分析和个人理解

#绕岸垂杨的人物分析和个人理解##有偏见不是十分客观##欢迎捉虫##因为蓝河提到的挺多所以蹭个tag##毫无cp向我的妈啊##←那也要占tag#

好.开门见山吧.

根据原著的一些描写感觉对待别人的态度有点趾高气扬大概也算是心高气傲.?而且在说下副本的时候叶修有说过“让他去竞技场疯吧,下本的活交给蓝河就行。”.所以绕岸就是浮躁吧..?大概也是因为不服输造成的.但是也可以私设成平日里是那种喜欢开玩笑的人吧[等等]

而且感觉绕岸和孙翔初期挺像的.不过孙翔是因为年少轻狂和狂剑突然转型战法带来的成就感才会那样心高气傲吧.感觉绕岸好像是拉拢组织小圈子之类的事的人.原著有提到一句“绕岸和蓝河代表着蓝溪阁新老两股势力”.

比起蓝河对于勾心斗角的厌烦可能绕岸更多的是能够在这种事里展现自己之类的.感觉绕岸可能特别希望得到认可.不过这也是无故猜测而已毕竟我们也不怎么了解绕岸描写也太少.

关于他对蓝河的态度.我倒觉得他比起瞧不起蓝河更多的是认可蓝河的实力.所以才会去针对他吧.蓝溪阁剑客有那么多为什么针对蓝河啊肯定是因为蓝河在他心目中是公会里最顶尖的剑客了嘛.而且蓝河也是蓝五之中最弱的一个想成为蓝五突破口就是蓝河没错.所以也能看出绕岸是一个看上去像是不明事理不分青红皂白乱打一通的人但其实对事态看得很清楚.

在和叶修操作的逐烟霞jjc的时候.绕岸垂杨表现出了他高傲得理所应当的超高技术.在 180章最快的枪炮师 中一踏入攻击范围立刻剑影步四个影分身.黄少天是六个半.但那是剑圣啊.对于网游玩家而言已经很厉害了.而且几乎大多数的躲避都是恰好在范围外的.连叶修都忍不住称赞.虽然还是被秒了.

而且意外的有战术.[[当然也是仅限于以个人为中心的PvP.不包括团队指挥布阵的战术在内.]]他给叶修下了套想要利用给叶修留下的印象让他以为自己在耍帅.用拔刀斩想要劈开量子炮.叶修换枪用了浮空弹.绕岸垂杨迅速收刀斜身前跳越过浮空弹三段斩移位到逐烟霞面前.这说明绕岸垂杨不管是挑衅也好目中无人趾高气扬也好都是有资本的.虽然被秒了xx

但那是因为叶修的技术实在太好.在网游中摸爬滚打的陈果很清楚绕岸是蓝溪阁的大神.在po我自己看来陈果的看法更客观一些.

但由于他太要面子.所以他一直想要在蓝溪阁人眼前跟蓝河PK争个高低.感觉比起暗搓搓干些小花样.他应该跟倾向与在众目睽睽之下证明自个儿样样都比蓝河要强.包括那些精准操作有的也可能是故意耍帅吧.还有故意压低声音的小细节.和他的性格凑在一起确实显得装逼..所以也会在被瞬秒之后再也不上线了.因为他没办法在面对公会里的人.也没办法再和蓝河挑衅等等.他都没资本了.

对于绕岸的本体我总是觉得是个..没到傲娇那种程度.反正也算是别扭吧.?不会太计较小事但也是因为自己和蓝河不分上下甚至在其之上咽不下这口气才会计较这种事吧..所以想要成为被认可的蓝五之一。但是炸毛是真的.在叶修给包讲解格挡技能的时候包子直接说.“喂对面那个给我念一下格挡描述。哦我忘了你不认字来着……”结果绕岸一点就炸直接说.“我跟你拼了!!!!”

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想又不明说的那种朦朦胧胧半吊子的温柔感。就比如是听见你抱怨冷转天买了条围巾送你还愣说是帮别人带顺手给你的 但是表现的很拙劣一眼就能看出来事实真相的那种可爱感.

很适合吊眼角的有精神的上进的年少轻狂的男孩子.

大概就这样.有猜测有私设.
这儿绕岸垂杨.来扩列吗?戳头或者+1442040152.[xx]

评论 ( 15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