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舜茗][知乎体]和自己的死对头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界海视角。

OOC大发了.




——————————————————————————


    虽然我没有跟死对头谈过恋爱……因为我只爱钱,谢谢。但是我的朋友S和他的宿敌在一起了,公开的时候震惊了好多人,包括他自己的护——呃,发小。看到这个问题第一秒就想圈他,但他和他宿敌死活都不肯说。

    不过倒也没有不让我说——那我可就说啦☆!


    朋友S呢他……怎么说呢,家境不是一般的好,所以跟成长环境有关系,虽然为人低调但还是或多或少有点任性。

    他的宿敌Y跟他差不多,没他家那么富裕也差不了太多,但是更嚣张一点。

    最开始其实Y倒是经常来找我的麻烦,各种开嘲,刚开始那阵儿不明真相忍了,后来就忍不下去了。那阵心里很是委屈,我啥也没干,天天到哪儿都被他找茬,我心里苦啊!于是也就开始回嘴了。


    我怀疑Y的语文不及格。

    每次被我嘲讽回去之后,三回合之内肯定恼羞成怒,然后就往S身上扯:


    “嘁,你别以为你有S护着我就拿你没办法!”

    “你少拿S来压我!你以为我会怕他不成?”


    万分无辜。

    我明明什么都没说。

    一开始不懂他的脑回路,后来在S的发小J的科普下才知道,Y跟我找茬纯粹是出于对S的不满,可是又打不过所以——


    好,我是软柿子。悲痛。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以至于我已经能够预判他的台词了。终于有一次,躺枪无数的S撞上了正找着我茬的Y。

    当时空气都凝固了。我也凝固了。我看见Y也凝固了。高压低温的那种。于是我赶紧化了化,然后,静静,悄悄,默默离开——

    S一个箭步上前揪住了Y的衣领。

    我天哪!我一愣,这真是大快人心 这真是太冲动了!顿时我的脑海中回响起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Y瞪了他一眼说给我放手,S特别淡然说不放,并且把他摁在了墙上。

    看别人壁咚现场是不对的。我如此告诉我自己,然后怀着一颗八卦之心看了下去。


    “你对我那么有意见啊,怎么不当面说出来?”

    “哈,笑话。我爱在哪儿说在哪儿说,关你什么事儿?”

    “当然了。我想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咦。

    哪里不对?


    在我和Y同时反应过来那是一句表白之后,Y的脸噌地一下红了,我噌地一下跑了。临转身前,我看见S凑近了他。仿佛已经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我都没眼看。

    哎,好担心Y会不会杀我灭口啊?


    之后的日子里风平浪静,Y也很少来找我麻烦了。后来听J说S和他的表弟出柜了。我下意识问了一句他堂弟谁,话音刚落瞬间反应过来。

    “Y啊。”


    他俩现在还跟以前一眼看不顺眼,但是,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撕逼都是秀恩爱!



    最后拿S的一句话来总结一下和宿敌谈恋爱的感受吧:


        “每天都在掐死他和干死他之间纠结。”

评论 ( 14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