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英汉小词典段子集。[01-10]

由前座随机挑选的一些词语。

对,我在混更。x



01.strict 严厉的,严肃的

给赛科尔补课的维鲁特。


02.climbing 攀登

“维鲁特。”

“嗯?”

“我有点儿恐高…”


03.has 拥有

赛科尔·路普·克洛诺。


04.acumen 敏锐,洞察力

他轻而易举的找到了赛科尔的敏感带。


05.zygote 受/精/卵

”你说,我插深点儿多射几次,你能不能怀上我的种?“


06.ability 能力

赛科尔隐入了阴影之中。


07.beware 注意,小心

“维鲁特就是个傻蛋。”

“赛科尔,”格洛莉娅抬手,“看你后面。”


08.actionable 可起诉的

“我总觉得我在诱/奸未成年。”

“呸,老子比你还大半岁。”


09.abash 使羞愧,使难堪

“叫得小声点儿,有人来了。”


10.humdinger 极出色的人

维鲁特·克洛诺。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