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恋爱这件小事[维赛][04]

说在前面。

大学校园paro。

感情线推进十分缓慢,属于慢热型,所以可能会占tag。

致歉。

这章舜远,注意避雷。ooc严重。


Chapter 04

 

一晃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三人早已满级也在公会里格外活跃。时之歌公会也算个大公会了,里面有几个精英团,其中一团的团长是君临天下,二团的团长是沙漠之鹰。这俩人平日里关系还行,但一到什么刷记录抢新人就针锋相对一定要拼出个你死我活谁胜谁负出来,鉴于各项评比太多,赛科尔也没兴趣统计,反正就是两个人不相上下呗。

凭心讲,沙漠之鹰老大对他不错,又是指导又是陪练的,果然还是在拉人对吧……思来想去觉得不去二团不太合适,于是果断地跟随了老大。尽远没什么想法,赛科尔一招呼也就跟着进了一团。格洛莉娅非说什么距离产生美宿敌是真爱对立阵营多可爱……就跑去了一团。

几天摸爬滚打下来,赛科尔就发现里面没啥正经人。会长大大Dodge一天到晚给人算命立flag还特别准,大家纷纷把昵称从“狗会长”改成了“神棍”。

一团团长,剑客,君临天下,高富帅由苏到心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太中二。那回一二团一块儿下百人本,君临天下站在副本门口,不管yy频道里一百多号人,自信的大喊一声:“这天下没有孤不能去的地方!”估计是尽远也碰巧看过那个莫名其妙的中二小说,下意识回了一句:“殿下,请您注意分寸。”从此大家都管君临天下叫“殿下”,本就严重的中二病彻底变成了晚期。

生拌海裙是个法师姑娘,声音软软糯糯很是可爱,只是为什么一天到晚只想着吃?连名字都取成吃的真的好吗?感觉他从睁眼开始就没停下肠胃运动啊!

至于光笼是一个声音温柔的牧师少年,下副本的时候格外认真走位到位技能放的恰到好处,然而他的日常是这样的:“啊,我好帅。”“刚才那个回复术我天,放的太帅了。”“你们不觉得我的走位有一种王霸之气吗?”这前后反差也太大了吧少年你是不是人格分裂!?

这么一想,虽然团长吐槽自己的时候口不留情也不留德,但还算是正常人。赛科尔非常欣慰于自己的选择。尽远表示我觉得殿下也挺可爱的。

“团长,你看他,居然心心念念着隔壁团长,简直是叛徒,我们弄死他!”赛科尔迅速报告。沙漠之鹰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这么有空就来竞技场。”“小的错了,老大饶命。”每每这个时候,格洛莉娅就会出来一阵长吁短叹毫不留情的吐槽赛科尔怂到极点。

其实赛科尔技术也不错,但沙漠之鹰的操作比他更强,两人的胜负率是7:1.1是赛科尔。所以对于这个老大,赛科尔还是很服气的。而且对于这个人,不知为什么他还挺愿意怂一怂的。也没关系嘛。赛科尔一摊手,对面是满脸恨铁不成钢的格洛莉娅。

 

“不说你这个怂蛋了(“不,我只是在老大面前怂蛋而已!”),你有没有发现——”格洛莉娅扭头看了眼坐在旁边低头玩手机的绿发青年,对赛科尔做了个口型比划出尽远的名字,“很奇怪?”

赛科尔也跟着看了一眼对面的尽远,被他脸上挂着的迷之微笑吓了一跳:“好像是,而且病得不轻啊!”格洛莉娅耸耸肩,用胳膊肘轻轻撞了一下尽远的上臂。

后者猛地抖了一下,下意识的关了手机抬起头,正撞上喝着可乐的赛科尔带笑的目光,和格洛莉娅探究的眼神。

“你俩……要干嘛?”尽远僵笑着缩了缩。

 

“别紧张嘛——就是履行一下好友的义务,关心关心你的情感生活。”格洛莉娅拿起一根薯条。赛科尔很有眼力劲儿的递过了番茄酱:“看你笑得那么开心——该不会是恋爱了吧?”“学妹还是同级的?难道……是学生会的?”“咱们系的还是隔壁的?也可能是网络异地恋?”

没错,赛科尔和格洛莉娅十九年的默契主要体现在配合打连招,一句连一句,咄咄逼人不给对方半口喘息的机会。

尽远张了张嘴:“真的假的,有那么夸张?”

“可不是,您那如狼似虎的眼神,啧啧啧。”赛科尔拿起一块鸡块蘸酱递过去,“吃吗?”

“……可能真有点儿。”尽远意味不明的叹了口气,“不蘸酱还是朋友。”

“不懂,原味那么淡有什么好吃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赛科尔竖起了中指。

“有点儿什么?”格洛莉娅没有理会那个智障话题,一举抓住重点,“喜欢对方?哎哟,看来是暗恋?”“嚯,有情调。看上哪个妹子了?”赛科尔自己吃掉了鸡块,探出舌尖舔了一下手指。

“呃……”尽远有些支吾。

格洛莉娅一愣:“……不是妹子?”

 

一阵沉默。

 

尽远右手撑着额头闭上眼睛:“你俩……考不考虑去给花边小报当记者?太有天赋了。”“……!!还真是啊!”赛科尔反应过来,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事儿!勇敢点儿!现在出柜的还是挺多的!”“对对对!我和傻赛都支持你!”格洛莉娅连忙附和。

“喂,我那个诡异的昵称是怎么回事!?”

“别太在意嘛!”

 

这事儿得从半个月前说起。

满级后的生活就变得日常化起来,尽远每天也只是到处闲逛看风景,钓个鱼挖个宝什么的。自从那次他下意识的接了君临天下的台词之后,就被对方盯上了。

犹如豹子躲在树丛之间从叶片的缝隙里盯着自己的猎物。

君临天下开始小窗问候,然后开始努力找话题闲聊,从“你也看过那个小说啊真巧”到“今天食堂的辣子鸡丁真难吃”,最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懵着交换了名字。对方有一个中国古代气息浓重的名字:舜·欧德文。

然后这位舜同志开始了更加频繁的骚扰。

同志,你不是一团团长吗,你不带团了吗,你不是要和沙漠之鹰同志拼个你死我活吗,要不是你名字好听我早打你了啊!

尽远虽然心里吐槽,说出来的却都是柔软的话。俩人闲的没事儿干就去一起下个普通小本或者对照成就列表一个个刷过来,收集着成就奖励的配饰。偶尔舜的团爆出来了枪兵装备,如果舜抽到了就会留下来直接送给尽远。

 

傻子都知道你丫在追老子。

 

尽远叹口气。其实他也挺喜欢舜的。有的时候俩人挂在一个谁都不知道的yy频道里,听着对面偶尔飘进耳机的一两句轻哼,就会忍不住的想真可爱。虽然成天被舜拉来拽去,其实自己也是乐在其中吧。尽远只是缺一点动力去表白。

“舜虽然有些任性,偶尔还犯一小下中二病,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责任感很强又很苏心的男人……”

“等一下,听着怎么感觉你要出嫁了。”

 

赛科尔抬手打断了尽远。格洛莉娅一脸的“好大一口狗粮”的痛心模样:“这么好的台球,就要让自家团长拱了……那我可以喊你团长夫人吗?”“等等!你们俩思维太快了!我和舜还没发展到那种程度!”尽远慌忙打断了格洛莉娅。

青梅竹马对视了一下,大概意思是“都两情相悦成这样了还需要表白吗直接领证吧可怜我的钛合金狗眼”。最后行动派赛科尔一把抄起手机:“不行了我要去告诉君临天下同志姻缘可遇不可求啊!”“来来来,我围观。”格洛莉娅顺便没收了尽远的手机凑到赛科尔旁边。

尽远表情冷漠。

 

舜·欧德文同志和自己的暗恋对象聊到一半对方突然没声了。是自己说错了什么吗还是对方突然有什么事儿?有什么事竟敢比自己重要??难道是被没收了手机,还是手机掉泡面里了?或者突然出了什么交通事故对方受伤了!?

就在他越想越恐怖的时候有新消息了,但不是尽远发来的。

 

SL影杀    11:53:24

殿下同志,追人非常好表白要趁早啊!

 

君临天下    11:54:02

你……你说什么?

 

SL影杀    11:54:47

我给你上一个表白必成功的buff!一会儿就不灵了啊,抓紧时间!加油!

 

舜的第一反应是:

“神经病。”

不过其实他最近本来就在计划这件事,早一会儿也没什么关系。他点开了公会群。

 

君临天下    11:55:09

@没想好叫什么的台球 愿不愿意做本殿下的太子妃?

 

世界安静了三秒。

然后。

沸腾了。

 

 

没想好叫什么的台球    11:57:21

好啊。

————————————————————————

我死了。

谁再叫我翻车鱼,就开撕。


恋爱这件小事[维赛][03]

恋爱这件小事[维赛][05]

评论 ( 29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