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Trust./今世奇/蟒鼠



黑蟒对于鼠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的粘人。

从他们俩相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七八年,他从少年长大成人,而黑蟒却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大概是不同种族的寿命的原因吧。他大约知道黑蟒对他是什么心思,但他并不想戳破。因为是他,因为是他,所以不行。他们之间,理应停留在利用与忠诚。

这就够了。

战役凯旋,鼠站在他的办公室桌前闲闲倚着等着他回来,黑色披风的后摆懒洋洋的摊在桌面上。黑蟒敲门走进,摘下帽子托在左手站在他跟前。鼠抬起头,扬了嘴角:“干得好。”

黑蟒恭敬的行礼,之后像往常那样,试探性的向前靠近。与往常不同的是,鼠没有敏锐的察觉到他的意图然后出声制止。

他默许了。

黑蟒动作略加停顿了一下,而后将鼠,他的元首,疫王大人——轻柔的,抱在了怀里。

他像是累了太久,现在终于回到一个让他安心的地方。怀中是他心中至高无上的人,他现在得到的是他以前梦寐以求的最高奖赏。在这里,在他的主人面前,他可以放下一切防备,即使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即使背上的刺痛,被鲜血濡湿的军服贴在他皮肤上让他痛苦的轻哼。

怀里的对方在轻轻颤抖。黑蟒垂头埋在了鼠的肩窝,他眯起了猩红狭长的眼,抬起手,指尖轻轻抚上了鼠的面颊。冰凉的手拭去了鼠眼角的水痕,他松开了握着匕首的手,听见黑蟒的声音夹杂着咝咝气音:

“疫王大人…不要哭。我们会露馅的。”他轻笑一声,闭上了眼睛,“我会完成任务的,我的、永远的……至高无上的您啊。”

鼠垂了垂眼,松开了手。黑蟒的身子软绵绵的歪向一边,倒在了红木地板上。鼠脱下了沾血的手套,甩在了黑蟒脚边。

他打开门对着走廊里的侍从下令:“黑蟒企图叛乱,已被我制服,你们去把他送到镇上诊所治疗,然后监禁。”

他回头看了一眼被几个士兵架起来的黑蟒和地上的血迹,抬手压低了帽檐,遮住泛红的眼尾。

而黑蟒看着在视线中不断变得模糊的天花板扬起了嘴角:

看啊,他是如此信任着我啊。







Fi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