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今天的简铭也很残废
weibo@浮生鼠记

开放约稿欢迎私信。

ES网游paro设定 UNDEAD部分

大概会改成网游文。
码给自己看。
可能以后需要的话也可以方便给大家看看。



朔间零 近战法师

职业描述:
擅长近身肉搏的法师,所以到底是战士还是法师呢?拥有高贵的吸血鬼血统,从而能够操纵蝙蝠作为自己的眷属。

技能描述:
[觉醒的吸血鬼]被动技能。当朔间零不足满血时,输出提升5%,移速提升10%,并伴有50%的几率吸血。
[散步]朔间零将对方投掷出去,帮助对方体会散步的好处。
[暗夜的魔物]朔间零放出宠物蝙蝠攻击对方,对方损失的HP转化为自己的HP。
[夜之眷属]朔间零变成蝙蝠飞走,蝙蝠状态下不受到任何伤害,维持1.5秒。

触发buff:
[贫血]朔间零开始战斗时有30%的几率触发贫血buff,HP减为一半。
[黄昏之时]当朔间零进入夜场景时,朔间零技能CD减半,吸血概率增强为75%

组队技能:
[两枚看板]朔间零与羽风薰一起埋伏在草丛中,冲出时前三击伤害增加50%
[朔间兄弟]朔间零与朔间凛月一起行动时,输出提升3%,防御提升5%
[三奇人]朔间零与日日树涉,深海奏汰一起行动时,每30s输出提升5%,效果维持5s

语音:
[开场]
“仔细听吧!”
[获胜]
“是吾辈的胜利!”
[失败]
“唔……真遗憾啊。”
[死亡]
“哦咿哦咿哦咿哦咿……”

彩蛋:
与大神晃牙擦肩而过:
“乖、乖~吾辈丢个球。”
与朔间凛月擦肩而过:
“凛月!是哥哥哦!”
与日日树涉深海奏汰组队:
“这就是三奇人的力量!”




羽风薰 神枪手

职业描述:
如同西部牛仔一样百发百中的神枪手,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百发百中。总之是个受女性欢迎的职业。

技能描述:
[微风的浪人]被动技能。当羽风薰HP少于总HP的60%时,羽风薰移动速度增加50%
[人格魅力]羽风薰对对方射出六发子弹,对方被羽风薰的魅力所折服,移动速度降低15%,持续5s
[荒野中的神枪手]羽风薰使用两把手枪对周围扫射5s,必定全部命中周围目标。
[自由的薰风]羽风薰向前方开枪,利用后坐力向后飞行一段距离。

触发buff:
[忧郁之种]当羽风薰与女性角色战斗时,输出降低3%,移速降低5%;当羽风薰与女性角色组队时,输出提升3%,移速提升5%。如两边均为男性角色,羽风薰有30%的几率心情低落毫无斗志,输出降低5%
[最后幸存者]当羽风薰的队友全部阵亡时,羽风薰移动速度提高50%,防御提升30%

组队技能:
[两枚看板]羽风薰与朔间零一起埋伏在草丛中,冲出时前三击伤害增加50%
[喜爱大海]羽风薰与深海奏汰,神崎飒马一起行动时,可以在水域地形中隐藏行踪。
[自由行动]羽风薰与深海奏汰,朔间凛月一起行动时,移动速度提升5%

语音:
[开场]
“好好享受吧!”
[获胜]
“大家都笑着,很开心呢♪”
[失败]
“失败了呢,解散解散—”
[死亡]
“我要哭~让我哭吧!”

彩蛋:
与女性角色擦肩而过:
“好像梦境一样哟,甜心。”
与深海奏汰神崎飒马组队:
“喜欢大海的都不是坏人,真的真的♪”




大神晃牙 牧师

职业描述:
充满禁欲气息的圣洁的神职人员,似乎连话语都带着治愈的能力。至于究竟为什么完全看不出来,就不是职业的问题了呢。

技能描述:
[狂犬]被动技能。大神晃牙击杀敌人后清空全队所有技能CD,全队增加一个护盾并回复HP,持续10s
[忠告]大神晃牙发出死亡威胁强迫HP回复,治愈效果持续15s
[远吠之狼]大神晃牙大喊大叫将死亡的队友原地唤醒。
[野心家]大神晃牙渴望胜利看不下去垃圾队友,为全队增加输出防御和移动速度。

触发buff:
[嗅觉]大神晃牙嗅觉敏锐对花粉过敏,因此躲进草丛后无法隐藏,并会受到伤害,防御下降2%
[野望]大神晃牙凭借敏锐的嗅觉和听觉能够洞悉附近的动向,可以看到附近草丛里的敌人。并对其发动“想不到吧!”的突然袭击,前三击输出提升25%

组队技能:
[花粉症]大神晃牙与衣更真绪组队时可以埋伏在草丛中,因为同病相怜的贴心朋友会准备好纸巾和药物。
[犬派联盟]大神晃牙与姬宫桃李,明星昴流组队时移动速度提高15%,输出提高20%
[武斗派]大神晃牙与乙狩阿多尼斯组队时,输出提升20%

语音:
[开场]
“咬死你哦?”
[获胜]
“哈!赢了是当然的吧!”
[失败]
“……切!……可恶…”
[死亡]
“呜啊啊啊啊!!!!!”

彩蛋:
与朔间零擦肩而过:
“没问题吧,吸血鬼混蛋。”
与鬼龙红郎擦肩而过:
“来一决胜负啊!”




乙狩阿多尼斯 战士

职业描述:
充满野性的职业,近距离的攻击和巨大的武器看着就非常有杀伤力。暴露的服装和肉体也很有杀伤力。

技能描述:
[寡言的强腕]被动技能。当队友被攻击时,乙狩阿多尼斯为了保护队友输出提升5%,移动速度提升3%,伴随20%的暴击率。
[肉食]乙狩阿多尼斯用力攻击对方并真诚道歉。
[红豆面包]乙狩阿多尼斯连续攻击对方十次并送给对方红豆面包,使对方绝对不会死亡。
[守护之力]乙狩阿多尼斯向前突进将敌人击飞来保护队友不受伤害。

触发buff:
[同伴情谊]当乙狩阿多尼斯参与团战时,输出提升5%,防御提升10%
[保护弱小]弱小的生物交给乙狩阿多尼斯来保护,对野怪和兵线伤害减半,对boss等输出翻倍。

组队技能:
[武斗派]乙狩阿多尼斯与大神晃牙组队时,输出提升20%
[飞毛腿]乙狩阿多尼斯与鸣上岚,天满光组队时,移动速度提升15%
[认真的战士]乙狩阿多尼斯与神崎飒马一起行动时,输出提高3%,防御提高5%

语音:
[开场]
“交给我吧!”
[获胜]
“成功了。”
[失败]
“败者没有发言权。”
[死亡]
“……还要更强。”

彩蛋:
与大神晃牙擦肩而过:
“大神,要多吃肉。”
与神崎飒马擦肩而过:
“加油。”
与天满光擦肩而过:
“吃饱了吗?”
与羽风薰擦肩而过:
“前辈,我叫阿多尼斯。”

评论 ( 6 )
热度 ( 50 )